close

P9074238  

 

週末,去高雄參加了一場婚禮

 

曾經跟我一起度過人生許多大小事的好姐妹出閣了

 這個為愛遠赴後山定居的女孩

我們從我補請婚宴後就沒有見過面

算算已經有五年了啊!我小孩都生兩個了

 

週六,打開新娘房看到穿著紅色禮服的她抬眼看我那一瞬間

我的眼淚差點掉下來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見終於見到面而太激動

還是看到好友終於決定踏入婚姻而太感動太開心

或是因為見面時那些年少回憶鋪天蓋地的從我眼前流過而感慨

是一種好複雜的情緒

 

人生中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

或許很多年沒有見面,很久沒有連絡

見面時卻全然沒有陌生違和感

 

 

親愛的

謝謝妳那些年的陪伴

不論那時煩惱的是a是b還是c

都認真的為我開示(笑)

從來不批評我的三心二意

只是一直堅強的站在我的身邊

聽著我的叨叨絮絮

陪我狂唱整夜的KTV

 

這些年我們的聯繫少了

我從知道妳最細微的心事到現在連妳最愛哪一套書都答不出來

但是妳知道我是愛妳的,妳知道吧!

 

婚宴那天我好開心好開心

看到妳依然霸氣十足的穿著澎到不行的禮服穿過賓客之間

我知道妳依然是妳

那個月夜裡騎了大老遠的車陪著我踩沙看星星的妳

 

那天我終於知道了妳老公的姓名

但就如同我說過的,我真的不在意妳嫁的是誰

只要那個人對妳的好多過對他自己

只要那個人是妳所愛的人

我就會深深的祝福妳

 

請妳一定要幸福,一定要開心!

 

 

 

 

 

婚宴上的新娘總是非常忙碌

 

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開懷的聊天

 

哎,希望不要又隔太久才見面

 

 

新娘有張很小的臉

我自認已經是個小臉人,但每次拍照都還是被她比下去

沒有愛高調所以幫她馬賽克一下(笑)

P9074173  

 

那天穿了一件穿起來感覺還好,拍照看起來胸部快爆炸的洋裝

被新娘碎念穿太可愛又包太緊(當初說要穿開V到肚臍的小禮服去喝喜酒啊!)

P9074227  

 

 

珊卓心生活 粉絲團,記得來按讚 

 

珊卓。心生活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